close

 一開始我們就鎖定德瑞行程~

蜜月團google中價位德瑞不外乎以下幾家:

加利利、華友、誠翔、太一、上順、真善美

因為我對瑞士期待較高且也想待瑞士天數長一些,

剛好有2對朋友前鎮子都跟團去德瑞蜜月,評價就是瑞士超~~美 德國普通

回來都強烈建議瑞士天數要玩多一些

以下是大抉擇最後選擇真善美的原因~~

1.一開始我們就刪除了華友,因為他們瑞士待的天數最少,比較強調德國行程,如果對德國比較偏愛可以考慮

2.加利利一直到我要下抉擇(大概3月初)6月價錢都還沒出來,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熱門關系,每次打電話去就說價錢還沒出來,好像也不缺人報名,只告訴我4月價格約14.5萬6月會再漲(前幾天打去問14.9萬)..價錢也比較硬雖然身邊朋友對這家評價都很好,但業務不太積極我也懶得一直打電話問團費下來沒..所以就刪除了

刪除兩家後把其他景點攤出來看後,每一家各有優劣實在很難決折

 

我們也實際去了太一、誠翔、上順、真善美旅行社了解行程(花了我2周六日)

這幾天路線大同小異,幾乎都是從法蘭克福進一路玩法國東部柯瑪、瑞士、再回德國..其中重要的少女峰、新天鵝堡、羅騰堡則是各家必去景點

我們後來重新檢視德瑞一些著名景點. 想在蜜月中多看到大自然的景觀. 

網路上爬文後, 發現很多人都說朝聖去少女峰即可, 但想看到壯觀的山還是要去策馬特看歐洲第一高峰"馬特洪峰".

好山當然要配好水~~看了網路上國王湖的照片... 就決定這兩個點必去!!!

能有德國國王湖+瑞士策馬特的團~~市面上並不多, 我只找到長安、誠翔、上順和真善美

長安、上順團費超出17W, 誠翔也逼近17大關.遠遠超出我們預算. 只有真善美是14開頭. 

仔細比較行程, 發現差別只在於吃和住.   真善美吃和住不差,也都還在水準之上. 但比起另外"高檔"三家是有稍弱了些.

我和女友討論之後, 覺得蜜月我們還是以行程為重, 歐洲食物我們一向不抱太大希望. 尤其我女友又不吃起司的人. 

住的方面~真善美只有一天住三星, 其餘也都是四星或五星. 相信差異也不會太大.

綜合考量後, 還是選擇CP值較高的真善美. 非常期待六月的蜜月之行. 已經擦亮鏡頭準備那時拍超美的風景洗版臉書. 

最後附上真善美的旅遊地圖和連結

連結 : http://www.musictravel.tw/?action=travel&id=37

行程地圖:

2016-4-11 上午 11-48-2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tdog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